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海口市乐东县招聘5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海口市乐东县招聘5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海口市乐东县招聘53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为坚强师质力量,乐东决定通过考试、考核等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3名教师,报名已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23日。此次招聘教师共53名,其中高中教师44名,招聘优秀退休高中教师9名,主要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各个学科。其中,招聘44名高中教师的用人单位为乐东思源实验高级中学,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师范专业二本以上毕业生。

  招聘9名优秀退休高中教师任教的单位为乐东中学,招聘对象为全省优秀退休高中教师,要求中学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中学特级教师、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地(市)级以上骨干教师,男教师63周岁以下,女教师58周岁以下。招聘时间5月10日至6月3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