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海口临高县教育局招聘4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海口临高县教育局招聘4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海口临高县教育局招聘4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海南省临高县招聘高中教师简章

  海南省临高县位于海南岛西北部,濒临北部湾。全年暖热,雨量充沛,干湿季明显,气候宜人,四季常青,属于热带岛屿季风气候。全县总面积1317平方公里,人口50万。境内地势平坦,土壤肥沃,水网纵横,林胶茂密,盛产粮、糖、油、鱼、盐,为全国商品粮基地县,素有“鱼米之乡”之美称。临高处于海南西线高速公路上,交通便利,距省会海口市仅80公里。文化历史悠久,是中国民间艺术之乡,有300多年历史的临高木偶剧是我国艺术园地中唯一的人偶同演的戏种。这里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民歌、渔歌盛行,村村有孔庙,处处有歌声,尊师重教、崇尚教育的氛围浓厚。

  全县现有公办学校203所,民办学校11所。全县在校学生7万余人,公办中小学教职工4545名。

  临高县临高中学创办于1931年,占地面积216亩,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学校管理规范,是一所具有80多年建校史的现代化完全中学,也是临高县唯一一所重点中学。学校现有83个班,教职工350多名,学生人数5746人。近年来,临高中学不断加大投入,积极推进新课程改革,改善教学设施,强化教学管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体育达标先进集体、省卫生达标先进单位、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省文明单位、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试验工作先进单位等。

  临高二中现有学生5421名,教职工300名,新校区2014年春季启用后,将是一所设备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一流的完全中学。

  欢迎您到临高来,与我们共同谱写临高教育的美好未来!

  一、2013年临高县完全中学招聘42名高中教师岗位设置

  \

  

招聘学校 合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生物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通用 心理
临高中学 28 4 3 3 2 2 2 3 1 1 2 2 1   1 1
临高二中 14 2 2 2 1 1 1 1 1 1 1     1    
合计 42 6 5 5 3 3 3 4 2 2 3 2 1 1 1 1

  二、条件:师范类全日制大学(一本院校)本科以上(含本科)毕业生,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学士学位,身心健康。

  体育岗位要求获得省级比赛单项一等奖,器乐、声乐岗位要求获得省级二等奖或全国三等奖以上,美术岗位要求省级美术协会会员。

  三、待遇:办理入编手续,与本县在编教师同等待遇。

  四、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报到时凭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证明,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期聘用合同(试用期1年)。

  五、现场面试:

  报名: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个人推荐材料、荣誉证书等其他资料原件到招聘现场进行报名。报名地点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确定后在网上公布。

  面试:面试形式为试讲。根据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电话通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六、招聘地点及预报名时间安排:

  4月10日上午在天津师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预报报名时间:4月9日12时止)

  4月12日上午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院209教室(预报报名时间:4月11日12时止)

  4月14日上午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体育馆

  (预报报名时间:4月13日12时止)

  有意者请预先在我们的邮箱预报名并注明面试地点,同时把自荐书投入预报名邮箱:LGZXJWC1@126.COM,接到电话通知后,依时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七、签约:根据面试结果,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临高县教育局地址: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龙力路1号

  联系人:李副局长(教育局) 电话:13907670306

  林校长(临高中学) 电话:13307625198

  黄校长(临高二中) 电话:13876601808

  海南省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4月7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