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招聘公告

  西安市浐灞第一中学(下简称“浐灞一中”)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一所公办性质义务教育学校(正处级建制),办学规模为18个教学班(含藏族班)。学校位于风光旖旎的西安浐灞生态区,毗邻西安世博园。自2012年10月落成开学以来,学校坚持以打造一流的民族团结示范校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欢迎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有志投身于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具体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所学专业
政治教师 1 思想政治教育
语文教师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教育
数学教师 1 数学、数学教育
英语教师 1 英语、英语教育
物理教师 1 物理学、物理教育
化学教师 1 化学、应用化学
历史教师 1 历史学、历史学教育
生物教师 1 生物科学、生物学教育
地理教师 1 地理科学、地理学教育
体育教师 1 体育教育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师德高尚。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有10年以上相应学科初中教学经验,并在所带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3.女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3年6月1日以后出生),男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曾担任本学科教研组长或有多年中考把关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5.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区、县名师,优秀班主任等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基本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西安市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工资标准执行。教师绩效工资上浮30%,另加发特殊教育津贴。学校为全体教职工办理事业单位职工“五险一金”,并统一安排免费食宿。

  四、聘用与管理

  实行全员聘用制管理。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3年5月13日至5月26日每天9时至17时(周六、周日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西安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一楼浐灞人才服务中心。

  (三)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限报1个职位。

  2.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持身份证、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报名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四)招聘流程:资格审查笔试试讲面试综合审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告网址和咨询电话

  浐灞管委会:www.xachanba.com.cn ,电话:029-83597337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