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招聘5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招聘5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招聘5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今年,洪山区新成立“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实验小学”和“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两所小学。区教育局根据两校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名额

  

招聘单位 招  聘  学  科  及  数  量
语文 数学 体育 音乐 美术 英语 计算机 科学
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实验小学 6 3 2 1 1 1 1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 15 8 3 2 2 2 2 2

  二、招聘资格条件:

  1、新入职教师:

  (1)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12年、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在2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的往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可放宽至3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内。

  (2)应聘人员需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尚未认定资格的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可先行报名参加考试考核,若考试考核合格,待当年7月份取得符合条件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后方可办理相关手续。往届毕业生必须具备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

  2、青年骨干教师:

  (1)具备区(县)级及以上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或区(县)级及以上表彰及相当荣誉的教师。

  (2) 思想上进,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内。

  (3) 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取得中级以上职称。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时间地点

  1、每个人只能选报一所学校的一个岗位,不得兼报。

  2、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须携带下列材料:(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就业协议书(限应届和2012届)、专业技术资格证(限应聘优秀青年教师);(2)本人各项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3)1寸免冠同底照片2张。

  3、通过现场面谈、审核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才能进行报名登记,参加考试考核。

  4、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6月3日—6月7日;

  报名地点:应聘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实验小学教师岗位:到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小学报名登记;应聘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教师岗位:到白沙洲万科金色城市售楼部一楼招聘办公室报名登记。

  四、招聘程序及说明

  1、本次招聘考试考核,分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统一进行,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理论知识等内容。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面试入围人员。面试主要对应聘考生教师职业基本技能、教学能力项目等进行考核评分。

  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折算出综合成绩,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和招聘学科岗位数确定预录人员。

  2、各阶段成绩由区教育局人事科、监察科负责审核把关,并在洪山区教育信息网上公示;

  3、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和招聘学科岗位数确定预录人员。由区教育局人事科统一组织考核、体检。

  4、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聘者,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1)、无故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

  (2)因个人原因在毕业后半年内未完成毕业生接收有关手续者;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和毕业证的;

  (4)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5)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

  (6)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6、本次招聘的教师,实行人事代理管理,经费由区财政全额纳入预算管理。

  7、本方案由洪山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洪山区武珞路实验小学:027-87860867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027-88730799;

  洪山区教育局:027-87653670.

  洪山区教育局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八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