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恩施咸丰县民族实验学校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恩施咸丰县民族实验学校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恩施咸丰县民族实验学校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咸丰县民族实验学校是在县委、县政府关怀和州、县教育主管部门直接指导下新创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制民族实验学校,现已正式成立并定于2013年秋季正式开班。学校位于咸丰县城东社区新桥加油站旁,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现有校园面积12亩,校舍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已落实新征校地20亩,校园规划用地50亩,扩建工程正紧密锣鼓地筹划。学校设备设施齐备一流,文化气息浓厚活跃。学校沿着“目标引领、精细管理、质量取胜、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坚守“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打造精品”的办学远景发展方向,以规范化、小班化、个性化精品高端办学形式创特色,通过严格管理和不断发展,计划五年内建成全省知名的武陵地区精品民办示范学校。

  一、招聘名额:

  根据学校规划,2013年七年级招生225人,5个教学班,其差额教师名额如下:

  初中教师6人:英语2人(其中外籍英语口语教师一名)、政治1人、体育1人、计算机1人、音乐兼美术1人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政治合格,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2、能使用普通话教学,有一定管理能力,有班主任经历者从优。??

  3、掌握电化教学技术,能自制多媒体课件,并能用其辅助教学。

  三、招聘对象

  1、男性年龄要求在45岁以下(1968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年龄要求在40岁以下(1973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教学业绩特别突出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

  2、英语、政治教师必须为本科学历和取得中学教师资格证且一直任教人员;体育、音美、计算机教师必须具备专科以上学历且有教师资格证人员。

  四、工作步骤

  应聘教师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录取聘用程序进行。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从2013年5月23日至2013年6月20日。??

  2、报名地点:咸丰县民族实验学校办公室

  3、咨询电话:0718—6813666(办公室) 13093254090(校长)

  4、报名程序:应聘本人持相关证件到校如实填写《咸丰县民族实验学校选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接受资格初审,领取相关资料后即可。?

  5、报考范围:报考教师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学科,音美兼任。

  6、资格初审时应提交的证件、证书及有关材料:??

  本人亲笔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等级证》原件(交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及各复印件要求按顺序装订成册,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分别用于“报名登记表”、“申请表”、“准考证”)。

  7、初审合格者,学校发放“准考证”进入笔试等下一程序。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