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北教师招聘 > 2013年武汉武昌实验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武汉武昌实验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武汉武昌实验中学招聘6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创办于1920年,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湖北省省级示范学校、武汉市对外开放学校。校园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和辛亥首义之地武昌城内,学校现有师生2400余人,秉承“实验”精神,以创造教育为主线,以科技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为特色,历年高考在武汉市名列前茅。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物理、生物教师各科1到2人。

  二、招聘对象

  1、职前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省级重点中学任教两轮及以上高中班教学经历;

  2、爱岗敬业,教育教学能力强,业绩突出,普通话水平和计算机运用能力符合相应学科要求;

  3、身体健康,男教师年龄在40岁以下,女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

  4、各级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有班主任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1、可登陆http://www.ssyzx.net了解学校情况;

  2、请将本人自我介绍电子稿于2013年6月25日前发送到我校邮箱:1402479276@qq.com,并注明联系方式。同时将本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教学实绩等材料的复印件寄至学校校长办公室。

  3、通过我校资格审查后,我校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测试,测试时间安排在7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由学校组织进行师德、业务能力测试,包括笔试、试讲(或说课)、面谈。

  四、聘后待遇

  录用后,由武汉市武昌区人事劳动局和教育局办理相关人事手续,纳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规定的各方面待遇,待遇从优。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火炬路43号   邮编:430061

  电话:027—88921743    88873696     联系人:石 莉

  传真:027—88873193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