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海南教师招聘 > 2013年琼海市嘉积中学招聘1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琼海市嘉积中学招聘1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琼海市嘉积中学招聘1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为了扎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优化教育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经市委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育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嘉积中学高中教师18名(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表)。

  二、招聘范围

  公开招聘人员包括:省级以上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

  三、报名条件

  (一)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符合规定的学历、年龄及专业要求(详见附表);

  (三)符合招考职位所需具体的其他条件;

  (四)身心健康,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男50周岁、女4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13年8月30日)。

  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劳动教养、刑事或治安处罚期限未满、公安、检察部门正在立案侦查和纪检、监察部门正在立案审查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不得应聘。

  四、招聘办法

  公开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岗位业务能力、学术成就等。岗位招聘的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方能进行面试,若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不足1:2的,则相应减少或取消该岗位计划数;个别紧缺专业岗位需要紧急引进的人才,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1:1的比例进行面试,并根据面试结果提出招聘意见,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时间:2013年5月30日)

  在琼海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ionghai.gov.cn)及相关媒体发布招聘消息和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5月30日—7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和要求:

  报名分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进行。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近期免冠半身彩色2寸照片3张,并填写《报名表》。报名地点设在琼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人才办)。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需填写《报名表》(从《琼海市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并发送到海南省琼海市委组织部邮箱(zzb@qionghai.gov.cn),然后将《报名表》原件及相关证书(范围同现场报名)复印件寄至琼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琼海市兴海北路1号市委大楼701室)。

  应聘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已婚的须提供当地市(县)计生部门证明。

  报名后,由市人才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对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前,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书原件,接受审核。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