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重庆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153名的通知

2013年西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153名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153名的通知

  西平县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经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同意,西平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15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全县共计划招聘小学教师153名(其中语文60名,数学42名,英语51名)。

  根据人社部发【2009】42号和人社部发【2010】52号文件规定,拿出5个职位(语文2个,数学1个,英语2个)用于招聘在西平县连续任职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在西平县参加“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

  二、报考资格和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素质和奉献精神;

  3、具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初级职称以上的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师范学校毕业和全日制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的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6、201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毕业学校介绍信、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待正式录用时提交毕业证、报到证原件。

  7、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被执法执纪部门正在立案审查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5、曾在西平县公开招聘中违反招聘规定情形的;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满分为100分。总有效成绩=笔试成绩×70% 面试成绩×30%。分学科按分数由高到低依次录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