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内蒙教师招聘 > 2013年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招聘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提高我旗中小学教师的整体水平,切实解决中小学教师队伍专业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旗人民政府201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纪要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科目 语   文 英   语 生   物 历   史 政   治 蒙授   化学 地   理 小   计
基层学校 9 2 2 2 2 1 2 20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内蒙古自治区范围户籍,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以上学历。

  (三)热爱教育事业,能够依法执教、为人师表、身体健康。

  (四)在我旗从事“支教”工作的“三支一扶”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具备教师资格条件)

  三、相关待遇

  被聘人员工资待遇按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标准确定,试用期一年。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五年,聘用合同期满前不得调动。

  四、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

  2013年6月20日—2013年7月20日到乌拉特中旗教育局人事股报名,报名需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照4张。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478—5914228、5914866.

  乌拉特中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6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