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北京教师招聘 >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招聘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招聘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招聘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我校将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学科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要求:

  热爱教师职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综合素质好,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岗位:

  语文2人、书法1人、体育1人, 电教人员1人。

  三、招聘程序:

  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照片)、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英语计算机证书、荣誉及获奖成果等相关个人资料的复印件,寄至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办公室,或将简历发电子邮件至 04543@bnu.edu.cn

  学校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试讲,面试试讲通过者,学校将安排来校见习,并上报人事处按相关程序审批。

  投递简历截止日期为2013年2月2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办公室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  编:  100875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58802073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3年1月14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