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2年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招聘33名教师的通知

2012年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招聘33名教师的通知

2013-1-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招聘33名教师的通知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4年,地处风景优美的南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是直属于广东省旅游局的全国重点职业学校。近年来,学校以优良办学成绩、先进的办学理念荣获全国教育系统的先进集体、全国示范学校创建单位。为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拟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教职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共34个岗位,其中教师岗位33个(其中,实训、实操员共5名),教辅岗位1个。具体岗位名称和专业要求,详见附件一《2012年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人员。非广州常住户口(生源)报考者限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且符合岗位条件要求。

  招聘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2010年、2011年办理暂缓就业手续且未就业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除应届毕业生外,已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两类。报名时须按招聘对象类别对应报考。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5.其它条件详见《2012年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公开招聘人员职位表》。

  6.非广州市户口的需符合广州市准入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年龄、工作年限的计算时间均截止到发布公告之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gdhrss.gov.cn)、广东省旅游局网站(www.gdta.gov.cn)下载《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完整《报名表》,连同近期大一寸照片电子版发送到如下电子邮箱:slyxxzp@163.com.

  2.报名时间:2013年1月30日9:00-2013年2月1日17:00.

  3.报名要求:每位报名者只可应聘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4.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初审合格者,学校将电话通知本人。请接到通知的应聘者带备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等有关个人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表等相关报名材料到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泰路1111号)进行现场审核。不参加报名资格现场审核者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报名者要确保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现场审核时间:2013年2月3日9:00-17:00.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和面试成绩均设定60分入围分数线,60分及以上者入围。笔试成绩作为确定面试人选的依据,不计入总成绩。

  1.笔试。

  (1)笔试时间: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技能知识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考生,无需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网站公布。

  考生查分: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接受考生查分。考生如对笔试分数有疑问,由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广东省旅游局人事处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2.面试。按招聘岗位数的1︰3比例确定面试人数,依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面试对象。入围人数如未达上述比例要求,则按实际入围人数进行面试。教师岗位面试包含结构化面试和教学试讲环节。教辅岗位只需参加结构化面试。面试当场公布分数。

  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广东省旅游局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