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招聘语文英语代课老师的通知

2013年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招聘语文英语代课老师的通知

2013-1-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招聘语文英语代课老师的通知

  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小学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具有五十多年历史的学校。学校于1995年被评为首批广州市一级学校,其后发展良好,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综合实践课程样本实验学校、广州市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州市健康促进学校、广州市儿童分级阅读示范基地、广州市优秀家长学校、荔湾区五星级书香校园、荔湾区校本教研先进单位、荔湾区平安校园、荔湾区德育师范学校、荔湾区何香凝少年艺术中心教育基地。学校先后培养了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广州市优秀教师7人、广州市优秀班主任9人、荔湾区品牌教师20多人,还有部分老师被聘请为市、区教研会的中心组成员,现今学校有6个学科分别被评为区的品牌学科。

  现学校需要招聘语文、英语代课教师各一名:

  要求:

  1.政治素质高、师德师风正、教育教学能力强、身体健康。

  2.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二乙以上普通话证书、大专以上学历。

  3.具有小学教学经历的优先考虑。

  薪酬:面议

  应聘方法:请把有关资料发到 hsxlxx46@126.com,经初审合格者,我校将发函(或电话)通知到校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