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福建省霞浦县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2013年福建省霞浦县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福建省霞浦县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 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我县教育系统2013年采用公开考试的方法,择优招聘 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教师66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 农村小学20名

  语文7名,数学7名,英语2名,美术2名,音乐2名。

  (二)特殊教育学校3名。

  特教学校聋部手语1名,特教小学语文2名。

  (三)幼儿园教师35名(其中机关幼儿园5名)。

  (四)霞浦高中6名

  语文1名,英语2名,物理2名,化学1名。

  (五)霞浦十六中2名

  体育1名,生物1名。

  二、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心健康,依法取得教师资格,年龄在 35周岁以下(指1978年4月10日后出生)。

  (二)小学、幼教

  1、学科专业对口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大专及以上的毕业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幼儿教育(学前教育)应往届大专及以上的毕业生或全日制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具体专业要求是美术学、绘画、美术教育、音乐教育、音乐学、音乐表演、表演艺术、舞蹈学、舞蹈表演、声乐、器乐、及非师类学前教育)应往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可报考幼儿教师。

  3、霞浦籍全日制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并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毕业生。

  (三)中学

  中学教师岗位应具备相应学科教师资格且专业对口的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第一学历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四)特殊教育学校

  报考特教学校聋部手语教师和特教小学语文教师,应为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特殊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的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3年4月1日——4月10日(网络报名)。

  (二)报名办法:

  报考人员统一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址www.eeafj.cn)报名。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按网上提示要求,提供准确的个人报考信息。如因应聘者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审核不通过,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人事股 0593-8635265,   0593-8831636,

  自考办0593-8899351,

  报考者要对所出具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三年内不得应聘。

  四、笔试时间、地点

  (一)笔试时间:2013年4月20日

  (二)笔试地点:宁德市(考场具体地点另通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