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安徽教师招聘 > 2013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是一所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的省属重点大学。

  学校前身是1928年创建于安庆市的省立安徽大学,1946年更名为国立安徽大学,1949年12月成建制迁至芜湖。后又经历安徽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皖南大学(刘少奇同志题写校名)、安徽工农大学等几个办学阶段。1972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定名为安徽师范大学(郭沫若同志题写校名)。2005年,芜湖师范专科学校整体并入安徽师范大学。

  招聘对象:小学英语教师若干名

  注意事项

  1.品学兼优贫困生、学生干部、有从教经验者、硕士学历者优先录用;

  2.登陆 www.shidaedu.net 下载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

  3.请携带《就业推荐表》、《协议书》及《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工资待遇

  1.执行“基本薪资 绩效 年终奖金”薪酬制度,晋升及提拔制度完善,公办机构,前途无限!

  2.依法缴纳各项险金,并提供轮休、节日慰问等多项福利;

  3.为应届生免费提供住宿(或提供住房补贴),工作及住宿地点均位于安徽师范大学校园内,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

  待遇:3000-8000元

  联系方式:

  校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27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