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钟楼区招聘5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钟楼区招聘5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钟楼区招聘5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常人社发[2011]69号)和《关于规范事业单位招聘录用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发[2012]3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现就2013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小学教师51名,学科和人数分布如下: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技术 心理教育
人数 18 12 3 3 6 4 4 1

  三、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户籍不限。

  2.2011年、2012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尚未正式就业的毕业生,限常州市户籍(含两市五区)。

  (二)招聘条件

  1.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3.具备或正在申请相应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正在申请者必须在2013年6月底以前取得相应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

  4.报考英语学科的须具备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证书。

  5.报考信息技术学科的须取得国家计算机二级或省一级证书(计算机专业除外)。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13年5月9日—1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

  觅渡教育集团广化校区(原广化小学)一楼会议室(吊桥路129号)

  (3)报名材料:

  2013年毕业生: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资格审核表(附件)。

  2011年、2012年毕业生: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教师资格证书、报名资格审核表(附件)。

  报考英语学科者须提供英语等级证书,报考信息技术学科者须提供计算机等级证书。

  上述材料均需原件与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