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上饶市上饶中学招聘4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上饶市上饶中学招聘4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上饶市上饶中学招聘45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上饶中学是隶属上饶市教育局的公办中学,地处上饶市行政中心区广信大道与三清大道交叉口北角,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87亩,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学校的办学定位为:市内领先、省内一流、区域知名、国际接轨的示范性高级中学。学校于2011年秋季开办,赢得了较好的办学声誉。2013年因教学需要面向社会招聘高中专任教师 41 名、实验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数:语文6名、数学5名、英语6名、物理3名、化学6名、生物5名、政治3名、历史4名、地理2名 、音乐1名、物理实验员2名、化学实验员1名、生物实验员1名。

  2、资格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与岗位专业相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3、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4、在省级重点中学或省重点建设中学高中任教且具有中学二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师(实验员此条不做要求)。

  3、音乐教师岗位资格条件是:具备音乐专业高中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普通高校舞蹈方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编中学音乐教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及一寸免冠照片4张于2013年 5月    24日— 5月26日到上饶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2、笔试

  笔试内容:本学科高中新课程必修内容和部分选修内容,主要考测应聘人员掌握专业知识的水平。

  笔试方式:闭卷形式,时间120分钟。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面试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直接进入面试:(1)、高中特级教师;(2)高中省、市学科带头人;(3)省级以上(含省级)奥林匹克竞赛教练员;(4)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劳动模范或2000年以来获市级以上(含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荣誉;(5)、2007年以来市级以上(含市级)优质课(包括教学设计大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6)取得中学高级(副高)职称且受聘中学高级(副高)职务3年以上(2010年1月1日前聘用);(7)、报名人数未达到或等于学科岗位数1:2比例的学科(人数计算不包含前六条所列人员)。

  音乐教师直接进入面试。

  报名人数(不含符合直接进入面试条件人员)超过学科岗位数1:2比例的岗位则要进行笔试,并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学科岗位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末位同分人员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方式:学科教师面试采取授课方式,授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音乐教师面试采取技能展示方式。实验员面试采取实验操作方式。

  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4、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各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只在决定是否入闱面试排序中使用。

  根据招聘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面试成绩未达70分的不予聘用。

  三、聘用

  1、考察、体检

  上饶中学教师调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对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数,在岗位内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

  2、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体检确定的拟聘人员在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七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上饶中学教师调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经市编办核编,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四、上饶市一中、二中、实验中学在编教师不参加本次招聘。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793-8295986    0793-8208749

  监督电话:上饶市监察局0793-8208590

  上饶市人社局0793-8223054

  上饶市教育局0793-8207617

  上饶中学教师调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三年五月八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