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四川教师招聘 > 2013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圣菲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圣菲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圣菲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圣菲小学

  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

  我校是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川师附小)在航空港(蓝光圣菲TOWN城)倾全力重点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精品学校,于本部遴选了各级各类最优秀的骨干教师执教,拥有原(川师附小)60多年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国际国内对内对外交流的丰富资源。我校是四川省、成都市骨干教师实地研训基地校,拥有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队伍,是培养优秀骨干教师的摇篮。

  为了学校发展需要,壮大教师队伍,2014年我校将补充一批优秀教师,现拟对在校语文、数学专业大学生提供实习平台。根据选拔后实习教师的表现和专业能力以及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实习期间择优留校任教。

  语文实习生选拔时间:5月14日(周二)上午8:30开始

  数学实习生选拔时间:5月16日(周四)上午8:30开始

  实习生选拔地点:四川师大附属圣菲小学(成都市航空港黄河中路二段)

  来校线路提示:在成都东客站西广场(或蓝谷地站)乘坐121路在航空港月亮湾下车,或在成仁路口乘坐91路在圣菲蔚蓝海下车。

  报名、咨询电话:028—85610652

  联系人:黄老师

  学校介绍:

  网址:http://www.csdfx.com.cn/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