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毕节市黔西县招聘1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毕节市黔西县招聘1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毕节市黔西县招聘12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黔西县2013年县城中小学考调教师简章

  根据中共黔西县委、黔西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全县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县发〔2010〕10号)和《黔西县教师流动管理办法(试行)》(县通字〔2012〕5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县城中小学教师缺编情况,决定考调黔西县在编乡镇教师补充县城中小学师资。为确保考调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黔西县2013年县城中小学考调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

  一、工作原则及程序

  考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按照制定考调计划、发布考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政审、公示、调动的程序进行。

  二、考调职位

  计划考调120名,其中初中教师70名,小学教师50名。各考调职位详见《黔西县2013年县城中小学考调教师职位计划表》。

  三、考调对象及条件

  ㈠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教育教学成绩突出,身体健康。

  ㈡黔西县在编乡镇教师且任教5年及以上(2008年12月31日前参加工作)。

  ㈢报考小学岗位,要求中师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报考初中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的中学教师资格;报考黔西县思源实验学校的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市级以上表彰或副高以上职称的可放宽到大专学历),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㈣年龄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即1968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

  ㈤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㈠现离职进修教师学习期在2013年7月未满的不得报考。

  ㈡离职进修教师扣减学习时间后教龄不满5年的不得报考。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㈠报名时间:2013年5月27日--31日。

  ㈡报名地点:黔西县教育局人事股。

  ㈢报名办法:

  1.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名表》、《简章》,在《报名表》上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后并打印,同时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

  2.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委托他人报名,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出现报名信息错误或在笔试时提交的证件不一致而影响整个考调环节的,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考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调工作的始终,在考调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简章》要求的,随时取消其考调资格。

  3.初中历史、地理、生物学科报名人数与计划考调人数不低于1∶2,其他学科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该职位考调计划予以减少或取消)。

  4.教育局行文聘用到民办中学的公办教师,在2013年7月聘用期已满的,凭民办学校的解聘依据及原单位领导签字报考。

  5.报名时,必须签字承诺“重新参加新单位的设岗考调(含待岗,下调各级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等)。”

  ㈣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2013年6月8日,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黔西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