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招聘8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招聘8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招聘82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县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高中教育健康发展和根据《贵州省2013-2015年实施教育“9 3”计划中职“百校大战”规划》,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面向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招聘高中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为确保招聘工作有序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及工作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聘。并严格按照招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高中教师 42名,中等职业学校教师40名(具体招聘职位职数见附表)。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高中教师面向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应往届未在行政事业单位就业的毕业生(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不能报考)。

  中等职业学校公共文化课教师面向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职教师资格证或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应往届未在行政事业单位就业的毕业生(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不能报考),专业课教师面向省内外高职院校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未在行政事业单位就业的毕业生(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不能报考)。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志愿到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从事教育工作5年以上。

  2、报考年龄要求:本科毕业生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以上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具有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

  招聘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招聘符合报考条件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往届获学士学位一本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贵州师范大学及其他省级师范大学应往届获学士学位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第二阶段招聘第一阶段空缺职位,设笔试和面试,第一阶段招聘结束后,公布本次招聘第一阶段未招聘足的空余职位,进入第二阶段招聘。

  (一)第一阶段招聘(免笔试人员的招聘)

  (1)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5月21日至22日。

  报名地点:沿河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符合本阶段报名条件的人员,携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报名点留存)到沿河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进行报名。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应届毕业生的学生证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含学历成绩单);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报到证。

  3、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规范填写的《沿河土家族自治县2013年高中、中职教师招聘报名表》和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4张。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