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毕节市实验高级中学招聘9名教师的通知

2013年毕节市实验高级中学招聘9名教师的通知

2013-6-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毕节市实验高级中学招聘9名教师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教育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毕节地区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毕署人字﹝2006)131号)文件精神,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编委办、市教育局等单位同意,毕节市实验高级中学招考教师及工勤人员职位10人。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

  (一)教师: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历史1人,物理1人,生物1人;

  (二)园艺工1人。

  具体招考专业职位条件详见招考职位一览表。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三)教师职位要求未就业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

  (四)园艺工要求未就业园艺专业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以下;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六)教师职位必须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七)报考语文教师职位须持有二甲以上普通话合格证。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制定招考方案,发布招考信息;

  (三)统一报名时间、地点,并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四)考试分为笔试和试教;

  (五)体检;

  (六)考核;

  (七)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公开发布报名信息

  由毕节市实验高级中学分别在毕节市人民政府网、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毕节教育网、《毕节日报》等媒体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3年6月30日—7月2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及地点:均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原则上考生须本人亲自前往报名,特殊情况可由他人代为报名。报名地点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老教学楼(原毕节师范学校内,毕节市洪山路156号)。

  3.报名要求:

  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须持以下证明材料:

  (1)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获毕业证书者可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所在学校证明);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免冠1寸白底彩色照片5张;

  (4)报考教师职位还需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根据所报职位,按要求填写《毕节市实验高级中学2013年公开招考教师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由他人代报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考生本人填写,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一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则对该职位招考计划予以调整或取消。

  (二)资格审查

  1.初审。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本《招考简章》规定的报名条件和填报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合格的进行复审。

  2.复审。招考单位根据初审意见,按照《招考方案》和考生填写的《报名表》,对考生是否符合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经复审符合招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考生,由招考单位审查人员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经报市人社局复核,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予报名。

  (三)报名确认和准考证发放

  经复审通过的考生,根据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缴纳报名考务费。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报名费凭据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