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贵州教师招聘 > 2013年兴义望谟县招聘6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兴义望谟县招聘6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6-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兴义望谟县招聘67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望谟县卫生、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紧缺,通过近两年的招聘也未得到完全解决,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卫生、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人才队伍结构,不断满足卫生、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促进卫生、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州人事局关于贯彻<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州府办发(2006)48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引进人才简章。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次引进工作有序进行,能选拔聘用优秀的医疗人才和教育人才,促进我县医疗、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望谟县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引进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由谭承飞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工作员由纪检、人社、卫生、教育等部门人员组成。

  二、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的方式进行。

  三、引进计划、职位及方式

  (一)卫生系统拟计划引进50名、教育系统拟计划引进80名。

  (二)职位:各引进职位详见附件一《贵州省望谟县2013年卫生、教育系统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一览表》。

  (三)方式:

  1、在网上发布引进实施方案;

  2、向贵阳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遵义医学院、昆明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以及省外“211”重点卫生、师范普通高等院校发公函并到校进行引进。

  3、引进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各类引进人员实行公开报名,统一集中面试,分类择优引进。

  四、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1、贵阳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遵义医学院、昆明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以及省外“211”重点卫生、师范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2、卫生系统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以及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往届毕业生。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5年4月30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8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卫生系统引进具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以及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及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3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身体条件符合《贵州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愿意在本县服务五年以上的;

  6、具备引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引进

  1、国家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及特岗教师);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3、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在校学习期间有违法违纪行为,曾被公安机关严重处罚或被院校给予严重处分的应届毕业生;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人员;

  7、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

  8、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其它情形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