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厦门集美中学教师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2013年厦门集美中学教师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厦门集美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厦门集美中学教师招聘宣讲会的通知

  厦门集美中学

  赴北京师大陕西师大招聘教师启事

  福建省厦门集美中学由著名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18年创办,位于厦门集美风景区。现为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是直属于厦门市教育局的公办完全中学。

  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学校明年计划招收28名教师,全部为编制内正式教师。计划12月10日起再次随厦门市教育局,赴北京师大(12月11日)、陕西师大(12月13日)等教育部直属高校招收2013届毕业生8名,学历为本科或本科以上,具体为语文1、数学3、物理1、化学1、心理1、电教1.欢迎2013年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有意者请将简历及就业推荐表等材料于12月10日前发到电子邮箱2538288853@qq.com.本次招聘具体行程请登录厦门市教育局网站查阅。

  福建省厦门集美中学

  二○一二年十二月五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