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东风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勒流东风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勒流东风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勒流东风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勒流东风小学是一所有十二个教学班的全日制公办小学,学校以花样跳绳特色闻名于顺德乃至全国。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招聘信息技术教师1人。

  (二)、岗位职责

  负责小学对应学科的教育教学,学校硬件设施设备维护等。

  (三)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

  2、具有小学或以上级别教师资格证。

  3、年龄30岁以下。

  4、大学本科或以上教育信息技术专业毕业学历,有一定的硬件设施设备维护经验且具有网络编程和动漫设计能力者优先。

  5、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自发布招聘公告日起到2013年1月2日下午18:00止接受报名。请有意向的人士把个人简历、1寸彩照电子相及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证、职称证(非应届)、教师资格证、毕业成绩单(应届)、及获奖证书)]发到邮箱:wenkejian @sdedu.net或邮政特快专递至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东风村东风中路79号东风小学(邮编528322)(不接受电话报名及到校报名)

  我校将从应聘者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于1月4日到校现场提交资料[个人简历、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非应届)、毕业成绩单(应届)及获奖证书、身份证]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13年1月5日——1月13日。

  面试形式采用说课(试教)、答辩、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学校从应聘者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推荐给顺德勒流街道教育局;

  2、顺德勒流街道教育局统一时间集中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基本素质考查;

  3、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小教育教学能力考查。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办理毕业生接收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顺德区勒流东风小学

  2012年12月 21 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