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南昌上高外国语学校招聘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昌上高外国语学校招聘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昌上高外国语学校招聘8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上高外国语学校是一所从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坐落在上高县城学园西路。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骨干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2名,数学3名,英语2名,音乐1名

  二、招聘条件(特别突出的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2. 具备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所学专业、执教水平与报考专业对口,音乐教师应是舞蹈专业毕业。

  3. 具备大学本科(指第一学历)及以上学历(年满32周岁以上的可放宽到第一学历为大专以上),年龄28周岁以上至40周岁以下,在原学校教学岗位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4. 普通话水平:语文、英语、音乐专业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其他专业达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5. 计算机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达中级及以上水平。

  三、招聘报名

  1. 报名时间:自2013年2月1日至2月20日。

  2. 报名地点:上高外国语学校办公室。

  3. 报名时需带齐招聘条件中的各项证件。

  四、招聘程序

  报名——初审材料——面试与试教——录用

  五、工作待遇

  1. 年薪3-4万元;

  2. 正式聘用后办理养老保险;

  3. 子女在我校优惠就读。

  六、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795-2528366     潘老师电话:15270418210

  另外,还需招聘2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达不到骨干教师条件的学科教师,详情请到外国语学校办公室咨询。

  上高外国语学校

  2013年元月22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