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苏教师招聘 > 2013年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招聘16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招聘16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1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招聘16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提升师资队伍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优秀毕业生和骨干教师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16名小学教师,具体招聘学科和人数分布如下: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合计
小学 6 4 2 2 1 1 16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优秀毕业生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专业与报考学科对口,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身体健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2013年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①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3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8日后出生)。

  ②国家“211工程”大学本一优秀毕业生。条件界定为:具有学士学位,获得2次不同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或一等奖学金,或3次二等(含)以上奖学金(每学年度计1次)。

  (二)骨干教师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师德,具备本科学历和相应教师资格,任教学科对口,身体健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常州市中小学在编教师不得报考):

  1.获得地市级教坛新秀、教学能手专业称号,3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8日后出生)。

  2.获得地市级青年骨干教师以上(含)专业称号,或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或地市级教学评优课一等奖以上(含),40周岁以下(1972年5月18日后出生)。

  3.省特级教师,45周岁以下(1967年5月18日后出生)。

  三、招聘时间安排

  1. 报名:5月18日-5月21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5:30

  2. 组织考核:6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3. 公布拟录用人员名单:6月中旬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1. 报名。符合招聘条件且志愿从事新北区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和骨干教师持报名表(附件1、2)及以下材料至新北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处(新北区政府512室,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进行报名登记,逾期不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优秀毕业生:①身份证;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③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④普通话证书;⑤教师资格证;⑥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⑦符合优秀毕业生条件的荣誉证书;⑧承诺书(样式见附件3)。

  骨干教师:①身份证;②毕业证(前后学历);③教师资格证;④专业技术资格证;⑤符合骨干教师条件的荣誉证书;⑥个人简历;⑦其他可以证明本人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上述材料均须出示原件,同时提供1份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报名咨询电话:0519-85127371,联系人:杨老师

  2. 资格审查及注意事项。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考资格。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将视情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