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赣州市教育局中小学教师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3年赣州市教育局中小学教师招聘方案的通知

2013-5-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赣州市教育局中小学教师招聘方案的通知

  赣州市石城县教育局201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方案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将《石城县201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4月25日

  石城县2013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

  为逐步解决全县中小学师资力量不足问题,不断充实教师队伍,决定公开招聘一批教师到我县中小学任教。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师范定向生招录

  (一)对象及名额:

  2008年县选拔培养的20名定向师范生,按合同协议录用90%,即: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录用11人,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录用7人,共计18人。

  (二)笔试:

  由县派出工作组前往学生所在学校组织笔试,笔试为闭卷形式。

  1.考试时间:5月,具体另定。

  上午 9:00—11:30(数学至11:00)

  2.笔试分值:总分100分,其中教育教学能力20分、专业文化80分。

  3.笔试内容:分语文、数学两科考试,以现行所学专业内容为主。

  (三)体检:与全省统一招考教师一同进行体检。

  (四)录用:

  1.按笔试成绩分语文、数学两科排名,各科最后一名不录用。若最后一名并列者,则2008年中考成绩低者不录用。

  2.体检不合格者、未按时取得毕业证书或教师资格证书者,不录用。

  3.录用后,按合同协议分配至定向学校任教,聘用教师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教师;考核不合格者,则延长试用期一年或予以辞退。

  二、石城籍在外地任教教师选调

  (一)条件及名额:本人为石城籍或配偶为石城籍,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小学外地在编在岗教师4名,中学外地在编在岗教师4名。小学达专科学历、中学达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二)报名:2013年7月底或8月初(具体时间另定)凭报考信息表(报名前在石城教育网http://scjyw.gov.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内容齐全真实)、个人户籍、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个人简历、工作所在地县教育局及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等到石城县教育局报名。

  (三)面试:不参加笔试,与全省统一招考教师一同进行面试。

  (四)体检:与全省统一招考教师一同进行体检。

  (五)选调:根据我县学科需求按面试分从高到低确定初选调名单。同时查验其档案、编制证。

  (六)聘用:按要求办理好调动手续后,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选择有招聘指标的农村学校或民办学校任教(仍为公办教师身份),若招聘学校无相应岗位职称聘用指标,则须低套岗位职称工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