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赣州定南县教育局招聘74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赣州定南县教育局招聘74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赣州定南县教育局招聘74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加强我县教育系统队伍建设,引进优秀教育人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名额

  1、高中教师29名:政治3名、语文4名(其中职业中专1名)、数学5名(其中职业中专1名)、英语2名、物理4名、生物1名、历史4名、地理4名、通用技术(限教育技术学专业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名。

  2、职业中专教师音乐2名、汽车运用与维修3名。

  3、小学教师40名:语文15名、数学15名、英语3名、音乐2名、体育2名、美术3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5年4月30日以前出生—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6、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5年内不得录用或者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7)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