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招聘3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招聘3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衡阳市珠晖区教育局招聘35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结合我区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按照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小学教师35名,幼儿园教师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小学教师35人: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5人、音乐4人、体育4人、美术2人;幼儿园教师5人。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师德优良,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二)年龄条件: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年龄要求在28周岁以内(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和现在编在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连续5年以上的教师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内(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教师系列中级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师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内(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幼儿教师岗位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内(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条件:报考小学教师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幼儿教师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应具备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学前教育专业的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身体残疾,符合招聘教师体检标准。

  (五)其它条件:所有报考者都要求具有相应或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其中报考小学英语、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教师岗位的要求所学专业与所报学科一致,且与教师资格证相符。

  三、招聘程序

  报名及资格初审——综合笔试——综合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及择岗——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作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或委托他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时间:2013年7月10日-25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

  3.地点:珠晖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原铁七小,湖南路车站坪213号,沿火车站旁邮政宾馆步行3分钟即到)。

  4.程序:填写《报名登记表》——接受资格初审。

  5.资格初审时应提交如下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网上查询打印件、《教师资格证书》、近期一寸免冠彩色同底照片4张。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的出生日期以本人有效身份证为准。

  2.每位报考人员只可填报一个学科的岗位,报名后不得更改。

  3.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资格。

  4.各学科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达到3:1方可开考,未达比例是否开考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5.发放《准考证》工作于7月31日上午8:00-12:00在珠晖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进行,领证时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6.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综合笔试

  (1)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参考人员:全体考生

  (3)综合笔试分为100分,考生根据综合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科按计划聘用人数1:2的比例进入综合面试环节。

  (三)综合面试

  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教师岗位入围人员的综合面试,以试教方式进行,备课、上课时间各为20分钟,综合面试总分为100分,参考人员按综合面试成绩的40%加上综合笔试成绩的60%为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科按计划聘用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报考小学音乐、小学体育、小学美术及幼儿教师岗位入围人员的综合面试含专业基本功考试和面试两部分,综合面试总分为60分(详见《音乐、体育、美术及幼儿教师综合面试须知》),参考人员按综合面试成绩加上综合笔试成绩的40%为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科按计划聘用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如应体检人员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考察

  考察组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同时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体办公,上网核查体检合格人员学历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对证件作假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确定拟聘人选

  考察合格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拟聘人员。

  拟聘人员分学科,按高分到低分顺序自主选择有空缺岗位的学校。

  (七)聘用人员的管理

  本次聘用人员要签订在农村学校工作三年以上的协议,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解决正式编制。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珠晖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