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2013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的通知

2012年-2013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2013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的通知

  2012-2013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和实验员等岗位人员的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按照《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引进人才和招聘教职工工作的规定》(绍学院发[2011]173号)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实验员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聘用方式:

  经公开招聘录用的人员按事业编制方式聘用。

  二、拟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1.辅导员岗位:

  

部门 人数 要求
特殊要求 基本要求
外国语学院 1   2013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9日后出生),中共党员,有学生干部经历。本科(全日制公办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就读学校为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或优秀的本校硕士毕业生。艺术、体育类等特殊学科要求为国内知名的专业院校。
数理信息学院 1  
化学化工学院 1  
工学院 1 男性
纺织服装学院 1 女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 1 男性,经济学专业
公寓辅导员 2 男性

  2.实验员岗位:

  

部门 实验室名称 人数 要求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13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9日后出生),且本科(全日制公办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就读学校为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或优秀的本校硕士毕业生。艺术类学科要求为国内知名的专业院校。
数理信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室 1 电子信息工程
化学化工学院 省精细化工替代技术重点实验室 2 有机分析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基础实验室 1 生物学(植物分类)
酿酒工程实验室 1 酿酒工程(发酵工程)
工学院 机械工程训练中心 1 机械电子工程
纺织服装学院 纺织综合实验室 1 轻化工程或服装设计与工程
美术学院 美术教学实训中心 1 新媒体   (有计算机专业背景)
兰亭书法学院 书法实训中心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数字媒体艺术
音乐学院 音乐演播厅、琴房 1 钢琴
医学院 医学实验中心 男性2人 临床医学   基础医学(解剖)

  3.其他岗位:

  

部门 人数 要求
专业要求 基本要求
图书馆 2 图书情报学 与实验岗位相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