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的通知

2013年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招聘应届毕业大学生的通知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创建于1957年,是“重庆市首批示范小学”,,目前拥有“一校四区”的办学格局,在校师生4000余人。香港华润集团投资逾亿元建设的华润谢家湾小学于2011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先后荣获“中澳音乐实验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全国绿色学校先进集体”、“全国德育工作示范学校”等4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和称号。

  学校位于重庆主城区,居于重庆“五大商圈”之一---杨家坪的中心地带,交通便捷。学校重视对教师的培训,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大量学习和展示的平台。“精心上好每节课,认真做好每件事,努力教好每个学生,对得起每个家庭”是谢家湾小学教师的工作准则和对社会、家长的承诺。

  学校以“六年影响一生”为办学理念,实施“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主题型学校文化战略,在国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近三年来,来自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以及中组部、教育部,北京、上海、山东、广东等省市级以上专家领导访问达280团次,得到了各级专家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评价。办学经验在“05年亚洲教育论坛”、“中国教育学会18次年会”、“中国第二届教育科学论坛”、“中国教育管理创新论坛”“京沪校长论坛”等国际国内会议上专题报告。

  谢家湾小学全校教职员工怀着“六年影响一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阔步迈进“面向世界,立足重庆,辐射西南,影响全国”的中华名校行列!真诚邀请你一同前行……

  招聘单位: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公办性质、集团化体制、品牌示范小学)

  招聘范围: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招聘学科: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

  招聘条件:

  1.喜欢孩子、热爱小学教育工作。

  2.形象端庄,身高要求:男170cm,女160cm.(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3.有爱心,有亲和力。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掌握扎实的学科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好。

  6.具有丰富的教育理论知识。

  7.具有较强的教学组织能力。

  8.应聘音乐教师需要具有组织合唱和编排舞蹈的特长。

  招聘程序与注意事项:

  1.愿意参加面试的同学,原则上请在2012年12月6日前将自荐材料发到邮箱。

  邮箱:cqxjwxxjdc@126.com

  2.请有意向选择的同学于2012年12月5日、6日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锡华酒店负一楼(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12号)

  3.应聘同学需要带上自己的自荐材料。

  4.面试合格者再参加其他考核。

  联系方式:13996236152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