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大闸小学招聘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大闸小学招聘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乐从大闸小学招聘1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大闸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大闸小学是佛山市一级学校,近两年先后获得顺德区绿色学校、顺德区巾帼文明岗、顺德工博会科技发明优秀组织、顺德区第五届学生发明创新比赛优秀组织等的荣誉。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占地面积1283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校园内分教学区、生活区(校内设有教师宿舍套间)、运动区布局合理,环境优美,一步一景,现代化教育设施齐备,是学习、求知的乐园。

  二、招聘需求和条件

  (一)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1人;

  招聘岗位:音乐教师。

  (二)招聘条件:

  符合《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的招聘基本条件(见顺德教育信息网)。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3年1月4日

  2、报名形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学籍成绩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相关资格证明及近期全身彩照快递到“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大闸小学冼主任收”,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择优通知面试。

  联系人以及电话:冼主任,0757-28780832

  何老师, 0757-28825912

  (二)面试

  1、面试形式:采用试教、答辩、教师基本素质考查等形式。

  2、面试时间和地点:等学校电话通知。

  现场面试需提交如下原件以及复印件:(1)个人简历(含学籍成绩表)(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3)获奖证书(4)其他资格证书。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按常规办理毕业生接收或人事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佛山市顺德区大闸小学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