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佛山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实际需求,现就2013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乐从镇东平小学创办于2010年9月,位于佛山新城核心区域,是为佛山新城建设发展相配套的现代化城市学校,占地95亩,投资2亿多元,办学条件一流。学校设计规模为60个教学班,现有51个教学班。“大教无痕·小学有成”是我校的办学理念,“相约东平河畔·追寻教育幸福”是我们的团队愿景。

  二、招聘需求

  招聘人数:4名。语文科老师3名,数学科老师1名。资格条件:有教师资格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本科以上学历,专业对口。优先招录:研究生毕业;“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5以上;有区、市级重点小学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根据我校设置的招聘岗位(学科)报名,报名日期:自公告发布日至2013年1月4日。

  联系方式。联系人:曾老师,电话:28790301-8038,电子邮箱:fsdpxx@sina.com,学校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佛山新城富华路2号。学校网址:www.dp.sdedu.net.

  提交招聘材料具体要求:1、提交个人详细简历;2、提交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业成绩表、普通话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二)面试。

  面试形式:试教、答辩、教师基本素质考查,考察应聘对象教育教学的综合能力;面试时间:在2013年1月5日至15日期间,以电话通知时间为准。

  (三)笔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由顺德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四)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顺德区教育局通知后,按常规办理毕业生接收或人事调动手续,学校实行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享受顺德区内在编公办教师待遇。

  顺德区乐从镇东平小学

  2012年12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