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广东教师招聘 > 2013年中山市同方学校招聘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中山市同方学校招聘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的通知

2013-1-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中山市同方学校招聘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的通知

  中山市同方学校坐落于中山市板芙镇,是九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学校常年面向全国公开诚聘中小学各学科优秀教师(特别急需小学语文老师)。

  一、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3.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基本功扎实,乐于钻研。

  4.善于与家长、学生沟通,班级组织与管理能力较强。

  5.45岁以下,男女不限,有民办学校工作经验、愿长期在民办学校发展、一专多能者或体艺科能手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复印件及正面全身近照寄送我校办公室或发邮件到我校电子邮箱。经初审合格者,我校将发函(或电话)通知统一安排到校面试。一经录用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材料恕不退还。

  备注:学校将于2013年1月18日——1月25日在学校集中面试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板芙镇同方学校。邮编:528459

  来校路线:中山市富华总站乘11路或K11路到白溪金澳华庭下车。

  电子邮箱:tongfang2004@163.com

  咨询电话:18925363710(贺)

  联系人:贺主任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