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陕西教师招聘 > 2013年西安市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西安市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4-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市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2013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一、招聘职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科学、信息技术等各学科教师。

  二、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工作,有事业心,有合作、创新精神。

  2、有良好的教育经历,工作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做事严谨。

  3、仪表端庄,身体健康。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小学一级及以上专业职称,有两年以上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获得市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

  5、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工作业绩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优先录用。

  三、报名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稿发至学校邮箱huanghefuli@163.com ,等待通知。学校统一安排应聘者面试,面试时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及各种荣誉证书原件及个人简历一份。

  四、报名时间:2013年4月10—2013年5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029-81550491-8002

  富力城黄河国际小学

  2013-4-8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