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招聘13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招聘13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招聘13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2013年秋季教师招聘方案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现向全社会招聘教师13名(学校自主招聘,合同制),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备注
语文教师 5人  
数学教师 3人  
体育教师 2人  
信息教师 1人  
音乐教师 2人 管乐1人,舞蹈1人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具有担任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身心素质和专业修养,能胜任所报专业的不同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

  2、热爱教师职业,爱孩子,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3、有1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不含见、实习),工作实绩突出,且年龄在40岁以下。

  4、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方法、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及简历投递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应聘对象通过网络提交报名表及简历等资料。

  1、报名时间:5月7日—6月7日

  2、投递邮箱:qyschool@126.com

  3、资格审查和初评:6月8日、9日

  4、通过资格审查和初评的应聘者,将获得面试资格,请留意学校的电话通知。

  电话通知时间:6月13日、14日。

  (二)面试

  1、时间: 6月23日上午8:30—12:00

  2、地点: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天心区万芙路189号)

  (三)录用

  按评委综合评分排名确定招聘人员名单。

  (四)公示招聘名单

  学校审核通过招聘人员名单后,电话通知到个人,同时在天心教育信息网和学校网站进行公示。

  (五)集中培训与考试。

  8月23日—25日在我校进行集中培训,并组织考核。

  (六)签订聘用合同并上岗任教

  按照招聘教师的录用办法,8月28日与经培训、考核成绩合格的招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由教导处统一安排到所设岗位上岗任教。

  四、工作待遇

  1、单身远道教师可安排集体宿舍。

  2、其他待遇面议。

  五、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面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面试需带上身份证及报名表。

  4、受聘教师必须服从统一安排,若在规定时间内不报到或不服从安排者,取消招聘资格。

  青园小学网址:http://www.qyxxedu.com/

  咨询电话:0731-85894211-8801

  联系人:郭老师、胡老师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