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南昌市南昌县选调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年南昌市南昌县选调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南昌市南昌县选调8名高中教师的通知

  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省重点中学在编教师选调高中教师8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省重点中学在编教师。

  二、选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

  3、在我省重点中学任教、教龄满5年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本县在编教师除外)。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此次选调:

  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过刑事处罚的;

  曾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因计划生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被“一票否决”的。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点击查看.doc)

  四、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时间:2013年6月 3日—6月9日(上班时间)

  2、地点: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干部科

  3、报名要求:

  (1)报名前填写《南昌县教育系统选调教师报名表》一份。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2)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审查,同时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及同意报考的证明;

  (3)准备近期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贴照片处)。

  外地考生可先发送相关资料(扫描电子文档)至ncx5712186@163.com,考核时再现场确认报名资格。

  五、选调方式

  选调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由人社局和招聘单位组织对所有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方式、时间等相关事宜另行公告),择优确定拟调人员并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

  1、选调工作各阶段时间安排、有关要求等事项均在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cx.gov.cn/)公告,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参考人员因未看到公告而影响录用等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2、选调工作接受县纪委第三纪工委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监督电话为:0791-85731370(第三纪工委)、0791-85712813(人社局)。

  3、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选调人员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4、本方案由南昌县人社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91—85712813)。未尽事宜由南昌县人社局决定并另行公告。

  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