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湖南教师招聘 > 2013年湘潭市岳塘区招聘17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湘潭市岳塘区招聘17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6-1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湘潭市岳塘区招聘17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和《湘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潭人社发〔2012〕63号)等规定,湘潭市岳塘区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小学教师17名;

  2、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0名;

  3、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名。

  具体招聘岗位与计划见《湘潭市岳塘区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与计划表》(附件一)。

  二、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

  4、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相关体检要求。

  5、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一)。

  属于下列情况的人员不能报名:

  ①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②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3年6月14日8:30至6月21日16:00(法定节假日正常报名)。

  (3)报名地点:湘潭市岳塘区行政中心(政府一院),湘潭市内乘坐5路、102路、103路、115路公交车岳塘区政府(江滨)站下车。

  其中教师类岗位(岗位代码A01---A09)报名地点设行政中心9楼教育局人事管理股957室。医卫类岗位(岗位代码B01---B07)报名地点设行政中心9楼卫生局939室。其他事业单位(岗位代码C01---C06)报名地点设行政中心2楼237会议室。

  (4)报名要求:

  每一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考生所报考岗位必须与其要求的资格条件符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和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以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到指定报名点报名,如实填写《湘潭市岳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如因个人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负责。

  (5)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初审、复审,考核时的资格再审和聘用审批时的资格终审四个环节。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则取消其报考资格或不予聘用。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