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西省于都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和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江西省于都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和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江西省于都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和幼儿教师的通知

  为贯彻《关于推进教育优先发展的若干意见》,解决我县教育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幼儿教育的快速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今年我县公开招聘农村小学和幼儿教师50名。现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招聘对象及名额

  本次公开招聘分三类人员进行报名考试。

  第一类小学教师10名。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历届中专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小学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

  第二类幼儿教师30名。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历届中专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幼师教师资格证的毕业生。

  第三类10名。在我县代课5周年以上且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含高中、技校)以上学历的在岗教师。在我县代课5周年以上不满15周年的,必须取得小学教师资格证,年龄35周岁以下;代课满15周年以上的,不受教师资格证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

  具体名额分配为:代课5周年以上的5名;代课15周年以上的5名。

  二、招聘条件

  报考者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好,无不良记录,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2、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分配,必须到农村基层学校工作五周年以上。

  3、考生人事档案已进入人才交流中心,身体条件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

  4、本次招聘对象限于都户籍,下列人员可以不受户籍限制:①与于都籍人士已结婚的外地人员;②现在我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③国有企业法人代表的子女或年纳税5万元以上民营企业法人代表的子女;④本次拟聘的第二类人员。

  5、2013年已入闱于都和往年在于都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不得参加本次招聘考试。

  6、第二类幼儿教师考生若不满90人报名时,即按3:1比例确定入闱人数(小数点后四舍五入计算)。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公告时间及方式

  公告时间:2013年5月13日—7月1日。

  公告方式: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www.yudu.gov.cn)、于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ydrbj.gov.cn)、于都教育网(www.ydxjyj.cn)和于都电视台进行公告。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所需材料:

  (1)《考生信息报名程序登记表》(在报名现场领取);人事关系档案托管合同书或就业报到证、户口簿、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户籍所在地乡(镇)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如曾经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且处理已满五周年以上的,还需持由计生部门出具的已经处理到位的情况证明)。2013年已通过教师资格认定尚未办证的,需由认定部门出具证明。考试加分对象需携带计划生育“一卡通”和结扎证。

  (2)第三类报考对象需持有在我县所在代课学校出具的有关代课时间证明。

  2、按标准缴纳报考费。

  3、优惠政策。

  (1)按照我县计生政策规定,对持有计划生育“一卡通”的已扎二女户(含已扎一女户)女孩参加考试,在其总成绩中加5分。

  (2)经民政部门认定的“低保户”和劳动部门认定的“零就业家庭”中的报考对象,凭相关证明免收报考费。

  (3)已办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报考对象自办理起2年内可以免收人事代理费。

  4、报名时间:2013年7月2日8:30—7月4日18:00.

  5、报名地点:县行政服务中心(长征大道中国银行二楼)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